Thursday 16 August 2012

久违了

久违了,我好像好久,好久没有写博客了。
好吧,我承认我懒惰,无数次想写的想法涌上心头,然后,我会思考,在脑海拟稿,想想如何措辞,如何开始,怎样结束,而且还要留下些耐人寻味,特别写给某人,有着字面上背后意义的一段字,然后郑重其事的把它 highlight 起来,让看到的人猜猜,我承认这不简单,马条我向你致敬,写篇帖文都那么有心思,果然你不是随便的人,可能你随便起来不是人吧,但是,没了,想好了,我懒惰打出来了。

为了向自己证明虽然没有接触华文有一段时间了,还没有江郎才尽,我还是一名勤劳的小孩子,所以,我写,而且会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
说说我自己的近况吧。

现在,我很好,哈哈,好像失去了为赋新词强说愁的EMO,也好像失去了脾气,也失去了兴趣,爱吃榴莲的我今年碰都没碰,错过我喜欢的足球欧国杯比赛,我也没有情绪,反正没有那些我也不会死,可能有个东西占据了我心中原本属于它们的位子吧,没有她我才会想死,只是想,我不会自杀,哈哈哈,不过妳占据的位子的忒大了吧。
现在的我,在霹雳就读,当过兵了,对那里的生活还算习惯吧,
不过还是要抱怨,原本我一个马来西亚的房间多加了一位印度人,我没有宗族歧视,可是,因此,我房间变得好吵好吵,在房间放我听不懂的很大声音乐每天玩电脑游戏音响很大没有戴耳机半夜拔掉我的插头为他自己的电话充电呼朋引伴到房间高谈阔论半夜不睡觉看着灯,所以我不喜欢他,不喜欢,不过算了吧,我们还要相处一年,我可没心思和他开战,你好,朋友。
在那里,走的路更多了,每天步行有一公里吧,吃饭上课约会都要走一段不算短的路,想到就累,走了更累,总的来说,我的生活改变了,不一样了,不知好或不好,要不要读书自己决定,要吃什么自己买,自己洗衣(不过我很少洗啦,哈哈哈),老师我也不会说什么,好或不好,和中学什么不同,这我没想法,新朋友当然会有啦。
改变不能接受的,接受不能改变的吧,我选择接受,包括我房间的那位朋友,相比,可能我算是幸运的了,或许不该嫌弃,不该抱怨。
累了,懒惰写了,算长了吧,哈哈哈。
近况,我过得不错,人没死,笑得出。

对了,祝妳生日快乐,十八号,我没忘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