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y 2012

马条与我

话说两天前,星期五,我在槟城。
此行伴随着的是马条,是的,只有两人,乍一看我们好像是GAY,
虽然我不歧视同性恋,但是我不是。
我相信我们不是,哈哈。
他上传了照片,要我写文章,他写“QQ与我”,要我写“马条与我”,
和他来个遥相呼应。
好吧,我就写吧,照片我也打算用和他一样的,要出柜就要出得彻底,
要恶心就要恶心到呕吐。


此行看起来好像毫无目的,但其实是
A)各怀鬼胎  B)互相利用   C)各取所需    D)相亲相爱
应该是C吧,哈哈哈。
他的目的我就不说了,而我呢,就是要他当我的人性化定位系统,来一次彩排,
所以我们就出发了。


“话说QQ和我臭气相投,默契十足,谈什么都行。我有点乖孤,他有点。我唱歌,他就跳舞;他烧饭,我就炒菜。只有我笑,他也笑;我哭,他却不哭。我们可以是很好的情侣。”
说得贴切,但是最后一句和最后第二句我却不想苟同,虽然我承认我有一点,可能不是一点重色轻友,但是关心我还是会给的,还是愿意借出我的肩膀的,如果你真的哭了,
还有我们不可能是情侣的,下辈子,我也不要,哈哈哈。

第一站,1st Avenue。
乘搭渡轮到达槟岛后,开始了我的彩排,
随便逛逛,有好奇的店就进去看看,
乱乱地发问,看店员如何回答,
有人壮胆,毕竟不同。
在那看了一部电影,《what 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 

谈关于怀孕的,我觉得我们两个男人都还没结婚,看这部电影除了感谢妈妈的伟大之外,
应该不会有想生孩子的冲动吧,
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驱车前往Straits Quay,一个蛮浪漫的地方,
绝对不适合两个男生一起去的地方,
话虽如此,两人一边漫无目的的走,一边谈谈心事,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即使互相开对方的玩笑也不会介怀,
这也是一种浪漫吧,男人的浪漫。

吃Subway,因为便宜,好啊。

在那地方,我想这最便宜了吧。

很可爱的主题餐馆,马条如愿了,哈哈。

出门不忘图书馆,果真是好学生。

在那富丽堂皇的地方,我们没打算购物,只要求自在,
几乎所有的店面我们都一一探索,看看有什么惊喜,凭什么那间店不会倒闭,
为什么它的东西这么贵,然后一边幻想和她在这里漫步的情形,
可惜啊,他不是她,他要的她也不是我。



再接下来,我们到了Gurney Paragon,
一个我没来过的地方,也是一个蛮美的地方。
我来过了。

最后一站,宵夜,ABU。
ABU,ABU,ABU,ABU,ABU,ABU
ABUABUABUBUBUBUUABU。
Obama

Osama

一个我极力推荐的地方,也是一个很想带朋友来的地方,
看起来并不起眼的路边摊,却能使我一次次的到来,
食物美味,十分创新,什么Roti Obama也有,Roti Osama也有,
念出菜单就让我很想尝试,还有老板工作的热情和亲切让我对成功有了不同的想法。
曾几何时,我认为的成功是赚很多钱,拥有很多屋子,有很多辆车,
物资上的享受是我对成功的定义,可是在那,
我看见的是对工作抱有热忱的一群,
享受着工作和生活,带来欢乐和好心情。
那样,我就觉得是他们是成功的了。
说远了,吃个宵夜也能悟出人生道理,可能我离成为哲学家又进一步了,
太好了,哈哈哈。

一天的槟城行结束了,
两个人的出游或许少了一份热闹,但也有着一份不一样的氛围,
我们两人都不需要为对方提供笑点,很自然的,全程都是笑声。
很珍惜和朋友聚在一起的时光,
不久,
可能劳燕分飞了吧,各奔前程,
希望的是彼此的记忆里有着能让我们微笑的一段过去,
还有几天才离别,就暂时别说得太惆怅吧,
保持心情愉快。










10 comments:

  1. 感谢你啊!

    哈哈~我们真的可以是很好的朋友叻!!

    还有,那一天我们达到双赢!哈哈哈。

    原来在straits quay 逛时你是这样想的,怪不得表情有点怪……XD

    ReplyDelete
  2. 希望我接下来要做的事顺顺利利吧。
    你也一样,不要没有行动呀,哈哈。

    ReplyDelete
  3. 哦~~~~~原来去踩点!!!哈!

    你的qq聊天室呢?

    ReplyDelete
  4. 我删了聊天室了。
    Abu 在和平茶餐室旁边,下次办个Abu美食团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5. ==,
    我知道上海的和平饭店,槟城的,在哪啊??

    Abu要请你当代言人了: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带你去吃啦,哈哈
      我不会说

      Delete
  6. haha 你和马条儿之间的BROMANCE令人担忧,你们最好不是GAY OK。 还有,那个OBAMA面包还是OSAMA的比较好吃啊?通常有“健康”形象的食物会不怎么令人垂涎三尺EH,ABU的食物会这样吗?阿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清楚我喜欢女生啦,哈哈哈。
      我不叫喜欢osama,但是都好吃啦,haha

      Delete
  7. 好久没来这里了,哈哈。

    你我的“那一天”老早过了。哈哈。

    我,又失败?

    加油啊,在新的环境里。我会努力适应没有你的日子的,就像年初那三个月一样。咯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