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May 2012

昨夜,月亮陪我度过

我觉得,一个人独处时,是最真实的,是最残酷的。
没有多余的情绪,没有多余的感觉,没有热闹的笑声,
更不会有需要讲话的时候。

几经大笑之后,会不会有归家时的落寞。
灿烂笑容的背后,会不会是苦涩的笑容。
一个人独处,
最能让人体会孤单,享受寂寞,
我很珍惜我还有这种机会对着月亮说话,
人走了,茶凉了,她还是在那,
即使看不见她。

日子一天一天的少,我就越来越疯狂,想做的事越来越多,
但是,自己幻想的乌托邦总抵不过现实的残酷,
至少想的时候是快乐的,
不管它能不能实现。

孤独的夜加上寂寞的灵魂,
还是胜不了周公的召唤,
不久我就睡去了。

一觉醒来,
我错过了欧冠决赛。
昨夜陪我度过的应该是足球飨宴,而不是自作聪明的EMO,
恭喜切尔西,虽然我不是你的粉丝。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