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y 2012

我的快乐

我回到一开始的窝了,这里。
哈哈。
N年前,因为在这里写博客写的太兴奋,也可能是一时冲动(虽然现在的我也没有变得成熟),写了一篇不知道是什么的,不适合发表的,很想让我挖洞藏起来的文章,让我败走华容道,无地自容,然后换了个窝。我只能说当时太幼稚,太不会尊重别人,我只能说声抱歉吧如果当时造成什么困扰,不过,我好像没有后悔,哈哈,我可以毫不知廉耻的说这是我情感的表达,我也好想看看我写了些什么,可惜现在我没有印象了。
过去的云烟就让它随风飘走吧,没什么好缅怀的,不过我会记得当时的我做过什么。
就这么简单的说说为什么我离开吧,那么为什么我回来了呢?
因为我很多朋友都在这啊,我不喜欢做离群独居的动物,也可能我不再在意当时的事情了吧,现在的我已找到能让我天天微笑的元素了。

我时常问我自己什么是快乐,还记得看过马条儿发表过的文章,快乐很简单,可能我要的快乐也不是十分的复杂吧。
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我就觉得很快乐了,不必在意身在何处,不必在意口袋里有多少钱,不必在意他人不理解的眼光,即使是世界末日,两人手牵着手一起迎接,那么微笑还是会绽放在脸上的吧。
可能我的想法非常肤浅,没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的的情操,因为我不是范仲淹,我也不会说当世界和平了,那么我才会快乐,我还是看着中国和菲利宾的黄岩岛事件的报道,可是这并不会影响我快乐与否,我不会说当我非常有钱了,那么我才会快乐,我想,有钱不一定是快乐的吧,我也不会说当我成功了,我才会快乐,我喜欢为成功努力的我,我喜欢结果,但也享受过程,我考车gagal了又gagal,但是我还是重考再重考,这件事不会决定我的快乐。
我不是伟人,我的快乐很肤浅,很幼稚,很不爱国,很不爱世界,很没有想法,很没有前瞻,但是却不虚伪。
希望大家找到自己的快乐吧。
我现在快乐吗?
我还蛮快乐的,哈哈。

对了,明天是母亲节,
祝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好伟大。





2 comments:

  1. 你的文笔不需要我再称赞了。

    但是我还是想说,看到你写黄岩岛我很惊讶,也很开心,
    我猜没几个少年人会注意这事件吧?!

    ReplyDelete
  2. 谢谢啊,少芬姐。
    谢谢你的称赞,谢谢你的教导。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