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y 2012

再一次,那些年

行尸走肉地生活了一段不短的时间,就快变成除了颓废还是颓废的残废。
每天戴起耳机,拉着音乐列表,选择哪首歌轰炸我的耳朵,今天,听到了<那些年>。
那些看似多余,我刻意回避的情绪涌上心头,已听那首歌直到我能朗朗上口了,却第一次那么感触。
又找出小说,又复习了一遍,再来电影,再重温一次。

没有结果的爱情,只要开了花,颜色就是灿烂的。
见识了那道灿烂,我的青春,再也无悔。

曾经的美好,我亲手埋葬。
昔日的回忆,我亲自结束。
寻寻觅觅,曾经以为已找到自己的乌托邦,却发现原来是海市蜃楼。
从没认为我是位好人,确实,事实验证了这点,我不是。
没后悔开始,也没后悔结束。
我口袋里永远有着一段回忆,一段开花不结果的故事。
很多事无法解释,无法厘清,我称之感觉。
当感情的潮水一涌而至,我们无法抵挡。
当感情的味道一再挥发,只会留下有着泪水淡淡苦涩的空气。
再浓的咖啡也经不了水的一再稀释,不适合说起来多么的不负责任,
却真实的反映出事实。
因为坦诚,赔上骂名,但是我脑海中永远美丽的记忆却容不得一点瑕疵和污染。
曾抱着不是尽力,是一定要做到的心态付出,即使现在失败了,还是无悔的,
回忆还是最美的,还是喜欢当时的我的。
一句对爱情没信心打倒了我,没那么坚强的我气馁了。
我没有勇气去承受得不到的风险,我没耐心一再等待。
无法继续了。
或许当时开始了,就没有结束。
说起来多么可笑,信誓旦旦的承诺变成伤害人的武器,
没必要为自己找借口,没理由为自己脱逃,
我就是坏人。

欠你一声谢谢你。
曾经我多么深爱的女孩,一个我辜负了的女孩。
谢谢给了我多么珍贵的回忆,多么美好的曾经。
在继续向前走时,不忘回过头来,说声:
对不起,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