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y 2012

再次乱笔

大家好,我回来了,我再次操起笔写博客了。
好久好久没写了,我推脱为最近没灵感,没感觉,没有发生值得记下的事,其实,我自己知道我是因为懒惰,哈哈哈。
马条儿问我几时重出江湖,让我有种我是世外高人的错觉和自己很爽飘飘然的感觉,既然有人满足了我的虚荣心,
我就大声说:“我回来了,啊哈哈哈啊啊哈哈!!!!”

我喜欢在这乱写,写些其实没有意义,但是会让人感觉我很chim的东西,哈哈,act chim 也是我生活的态度,更是本身无耻的表现。

好吧,开始我对自己的声讨。
昨夜我失眠,想了好久,想了好多。
有些事,就是难以控制,想象中美好的事物总抵不过现实的残酷。
我是个烂人,很烂很烂的人。
当理性思考无法驾驭心中的魔鬼,人的阴暗面将无限放大曝露出来。
有时,连自己都能感觉到自己的邪恶。
没必要为自己解释,言语上的伤害,没理由的占有,无耻的霸道,
我承认,我总作出这些事。
反复无常,承诺了照顾一个种子直到开花,我却亲手在它还是花蕾的时候把它拔掉了。
原来,我的承诺多么一文不值。
要给的快乐和幸福,变为伤害和泪水。
曾经的繁华城市,我亲手摧毁成断壁残垣。
百花盛开的春季,我却请来秋风让其变成枯叶满地的凄凉。
我不是个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