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

打开忧郁模式

三个月了,我已经三个月没写部落格了,哈哈,一次又一次的说要写,终于,我拖了三个月之久,好像有点不好意思。
今天,我又被逼了,不过总不能一直让人期待吧,所以我出现了。
这次两个星期的假期没东西忙,花了点时间整理了一下我的部落格,换上Joker当背景,乱有感觉的,变态的感觉,哈哈,技术不好,弄得一点也不精致,见笑了。
暂时跑题说说那蝙蝠侠里的小丑吧,他可是我的偶像,我重复看了<The Dark Knight>三次,不是为了看蝙蝠侠,里面也没有美女,我看的是Joker。他变态地热衷于犯罪,而对金钱利益毫无兴趣,同样视与自己对手的交锋为人生的唯一乐趣,好变态,好好看。
他变态的演出和完美的表演远远夺走了蝙蝠侠的光彩,是唯一一个那么吸引我的反派,我想也很难有人超越他了吧,可惜扮演小丑的演员不幸去世了。

好了好了,回来忧郁这东西。
我一直相信,忧郁是我写作的翅膀,它带来无尽的灵感,以前考试写作文的前一晚,我会很认真的把自己搞得很忧郁,多想想负面的事物,在考场,我会很自在地花上几十分钟来乱想,看看东看看西,足够的忧郁 会让我很有灵感的去写东西,有意想不到的感性去抒发感情,或者不正常,让我以为周围有人对我说话,譬如说考场外的小草。置入性广告,想知道小草考试时对我说什么,请购买笔墨飞扬文集,一本好像十块钱,制作用心,封面好看,哈哈哈,其中有一篇乃本人的献丑之作。
所以,对我来说,写部落格也是一样,忧郁是推动我打键盘的动力,没了它,好像不想写了。
这段时间我还真的没有机会忧郁,好事好事。
我从来不是一个乐观的人,每件事都会做最坏的打算,这样是我保护自己的举动吧,即使有些事失败了,可是至少我还有做些思想工作吧。
可是,这样就让我变得很压抑,累积了太多负面的想法,会带来忧郁,当承受不了时,会变得不想说话,或者脾气暴躁,我并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好的是,现在我很少这样了,当我有点不正常时,或者忧郁快爆表时,总有人比我更快发现,然后把火给灭了,我承认我没那么坚强,有时我也需要个肩膀来依偎,除了我的家,现在我有了个新的避风港,可能,这是价值连城的幸运吧。XD

今晚,我又把忧郁模式打开,
如妳所愿吧,我千辛万苦写了这篇。
考试顺利,谢谢妳在我身边的陪伴。
:)

对了对了,想对我的朋友说声谢谢,谢谢为我买了蛋糕,对不起那天只逗留了一下子,实在是不好意识,改天我再好好谢罪吧。哈哈。


1 comment:

  1. 谢谢你对《笔墨飞扬》的夸奖,
    谢谢在这里帮我打广告,哈!

    迟来的生日祝福,
    祝你18岁生日快乐,
    学业顺利,一切都好! ^^

    ReplyDelete